close

今天從台灣回上海 一路上有kitty機相伴  所以沒有太大的失落感

但一到上海 整理完行李 坐在沙發上餵小孩晚餐  才開始一般餵 一邊留眼淚

兩隻小的看卡通看的目不轉睛  突然轉過頭看到哭的西哩花拉的阿母

很疑惑的問我....媽媽妳怎麼了!!  

我說: 我好想家

兩隻疑惑的說:  歐....繼續看卡通   阿母我繼續哭我的 但還是認真塞飯給小孩

當老公走過來 看到我.....緊張的問我怎麼了

我無法言語

兩隻說:  他想家  

 

這種失落感 在大哭一場後  就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